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Friday, April 23, 2010

【怨天の心】


怨天怨地

我在怨什么?

所有事情超出我想象

为什么我想赚钱的方法就有那么多

情感就是超出控制范围?

野心太大了吧...

但是这一生只希望有“一”个体谅我的人陪我

真的那么大野心吗?!

我这种是花心吗?!

我就不信花心的人会每次分手都哭!!

我就不信花心的人分手后会自责!!

我...

真的花心吗?

就因为我错在我的野心吗?

清楚了...我故意的...

我故意让所有人讨厌我

我故意让人不敢接近我




我害怕孤独

但却喜欢上孤独

每晚的自责...
每晚的失眠...

了解我很难...因为我了解我自己...

要了解我...除非我真的失去了现在这一切...

一切从零开始...

一个当时12岁刚从乡下来吉隆坡学习的少年....

1 comment:

  1. what happen of u ? can share with me ? i wori u so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