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寂寞】好吗?

第一篇不是天马行空哦~
O(∩_∩)O哈哈~
有没有一点失望呐~

可是不要失望,我每一篇都是我的掏心杰作~~





我这篇不是《寂寞好了》的歌曲啊!!

完全不相关的哦!别会错意~

我的不同~在于我说的不是想其他人在一起....

而是我想单身,真正的自己一个...

可是我应该做不了...

我...
不想和人在一起...

这次我真的想拒绝...感觉肩膀很重...

想放下...放下一切一切~

【单身】不知是怎样的~

可是【寂寞】我知道....我接受了它...

他和我一起很久了...




看见小孩子的游戏...也没心情陪他玩了~
他应该在自high中~可是说是变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