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残忍の情】

如果 · 爱 能重来...

情人还会珍惜感情吗?

每次都说一段感情,一段感情....

分了后再回一起,算一段?

我不觉得~

结束已到来,不再留恋~

只有回忆~

爱情,没有童话~

也没有所谓的美好...

再留恋,也没有用...再回一起,也是同样的结局

何苦呢~?(施主,佛主常在~)

当他有了新伴侣事,你还要烦着他?

那证明你自己失败,接受不到事实...

我不是在骂人,只不过你们真的想清楚...

你和他在一起,可以被打扰?你真厉害~

可是你还不知对方是什么人物时,你会很惨...

但如果知道了~你也是很惨~

要知道惨什么?

惨的就是对方会起诉你!!!

说你侵犯私隐权~

可是我呢?我做事真的那么好?

不~我没那么好...

暗,才是我的最爱...

我做事是要那人从此消失的....

而且我不会喜欢有手尾跟的....

别想太多哦~

我是个乖乖仔来的^^

知道吗?







~【情魔夜】~

1 comment:

  1. 乖乖?
    你不是说你不乖的么?
    你说的话。。
    有道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