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地狱世界里の人】


你们认识地狱的谁?

恶魔?魔鬼?Devil?Evil?

这些只是代词....

让我告诉你们地狱所有事情~^^

他们的事情

▆▆▆▆▆▆▆▆▆▆▆▆▆▆▆▆▆▆▆▆▆



地狱最出名的:
七宗罪

16世纪后,Satanael被基督教当作是七宗罪(the seven deadly sins)的化身:Lucifer的【骄傲】、Mammon的【贪婪】、Satan的【愤怒】、Asmodeus的【欲望】、Beelzebul的【暴食】、Leviathan的【嫉妒】、Belphegor的【怠惰】。上述的恶魔们并非Satanael的化身,而是Satanael身负的各罪孽的代表性魔神。


Satan(撒旦)

撒旦其实是一个代称,意思是“敌对者”,在《失乐园》中,大天使拉斐尔对亚当说:“撒旦是他现在的名字,他当年在天上的名号已失迭。”。圣经中撒旦的形像,首先就是那条引诱了夏娃的聪明的蛇了吧?其次就是在荒野中指点给耶稣世间的万国和万国的荣华,并且说到,“只要你肯拜我,这一切都是你的”的魔鬼了吧?几乎都是负面的形像,总体感觉是一个冷静聪明的小恶魔呢。撒旦是地狱中最大的魔王,有七名堕天使可以被称为撒旦。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Lucifer了。



Lucifer(路西法)

Lucifer是一个拉丁字,由lux(光,所有格 lucis)和 ferre(带来)所组成,意思是光之使者。在基督教神
话的观
点,路西法曾
经是天堂中地位最高的天使(炽天使),在未堕落前任天使长的职务,他拥有上帝6/7的力量。他由于过度骄傲而忘记
祂是一个天使。一天,上帝带圣子巡游天界,让众天使向圣子下跪参拜;路西法因为不满上帝让其向圣子下跪,率领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叛变。路西法极端骄傲和自信祂可以推
翻上帝。不过,路西法和祂的军队都失败了,因而被放逐并失去了过去所拥有的荣耀(参见:第一次天使战争)。后来,路西法在地狱重新建立了一个类似天堂的新世界,在那里祂成为了魔王—撒旦,而跟随祂的堕落天使们则成为恶魔(demon)。

根据《圣经》等记载天使是没有实体的能量体,而圣子除了没有获得上帝的力量之外其它都与上帝一样拥有实体,上帝认为拥有实体的圣子地位仅次于自己;而路西法则认为圣子力量太低,上帝让天使向圣子下跪是对其尊严的侮辱
















暂时先到这里~
改次更多地狱成员会介绍给你们认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