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万花の筒】



人最常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想东西

不管好坏,总会乱想一通

而你最常想到的是什么东西呢?



人在世界,是为了什么?

感受千万种,答案各不一....

开朗的人,也会有悲伤时;

悲伤者,也会遇见幸福事...

说到最后,总是在兜兜转转~

最能尝尽这感觉的莫过于人之间的【情】




【情】<<<说的是所有的情
>爱情<
>友情<
>亲情<

也许还有其他更多的【情】~

这三大【情】中,我都排列成现在年轻人思想中的排行榜...

可是我也发现 >亲情< 通常都是排在最后的...

>友情<和>爱情<的位置因各人不同而会有所改变...


说到这里,想想你的【情】排行榜吧...(因为要开始写我的了^^)
=======================================================


我看【情】

就像是在看戏~

虽然形容的有点滑稽,可是这是真的...

就如同>爱情<

人们常常看了不同的结局而判断这段感情好坏...

属于没到最后不能做判断的类型~

而我却是看了种种问题,直接判断“行”或“不行”

可是我往往判断了后却还是爱着对方

所以只有选择“不行”的就只是爱着对方而不开始...

“行”的就在一起~

我并不反对“永远”这个词~
可是也不赞同....



【爱】并不是一样物品,它是感觉。

所以有时我对:“我的爱只属于他一个人”这句话有点反感...

可能这是人们说我花心的原因...

但总好过反对我的人压抑着自己的感觉...
你们不是常说压抑感觉和死一样难受吗?


【友】是依靠,但不是来自一个人。

我当然和其他人一样有朋友,只是我并不会和其他人说:“这位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为我会当认识我的人都是好好的朋友~

“出卖”这个词最常出现在这里...

也是最令人讨厌的~可是我却常常被出卖却不当回事...

不是因为我笨>.<

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在羞辱着自己...可怜勒~



以上两个都不是我最看重的...
最看重的是我的家,家人,爸妈...

【亲】情是永远不变和最好的怀抱。

这个我不说了~
因为没人想知的啦^^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除了不孝顺的那就肯定不懂...

===========================================


这么多【情】看起来就像是万花筒

而自己看着这么多【情】

慢慢的我衍生出了绝情和无情

我并不要求人们喜欢我

只要求让我过简单的生活~

破坏我生活的人我只有“绝”字对待~


~【情魔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