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骗术の情】




当世界只剩我一个

除了我爸妈之外,我不会再为谁难过

爱情,友情不过是擦肩而过

骗术都在这里来回争斗...

为何还要再爱你?
为何还要守着我们友情?

站在世界顶峰看世界

有特别不同的感觉
不是万人之上的感觉~

而是看着你们的心想怎样骗我...

极端的做法是我的习惯...

要骗我就尽你们能力骗到低

拆穿就无翻身之地,置于死地...





我想对你那么绝

不想任何人有接近我的机会...

可是我心软在“情”

下不了手...别一次又一次当我是真的笨蛋...

我只是不想说出来...



就算是绊脚石,我也只会把它拿起来走我的路...

但我不喜欢拿起来丢人的石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