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Monday, January 4, 2010

【小孩玩の泥沙】

今天是中小学开学的第二天

可是我开学了很久啦>.<

自己在发梦~

想回到中学读书...无忧无虑
爽爽就聊天~下课过后回班就是睡到放学~O(∩_∩)O哈

可是现在不同了

人在变,在长大

看事情也要想后果...
很多事情都不敢做...

这算是年轻人常说的胆小吧~

但如果真的不胆小些~命都会不保啊~

我可不像以前那么多命去“冲”!!!

安稳生活,平平安安...万全保障^^V


说完开场白,现在进入正题~

=================================================

常有朋友问我

女友什么什么不好~
哪里不好,这里不好...那该怎么做?

我通常都会回答:分手咯~

而他们给我的答案是:不行~我不舍得~
或者是:我说不出口...她没提出...等等的答案=.=

很想问他们:你们在一起真的那么不开心的吗?
何必还要在一起呢?分开不是死刑,是两人并不适合做情侣...

相反的,倒过来想~自己没有不好的地方吗?你难道是10全10美

就算是对方说你多好,你都不是完美的...

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

不适合的就不要在一起了嘛~=.=
浪费对方的时间...

啪拖不是这样拖下拖下...

这样是叫“小孩玩泥沙”

啪拖是两人尝试在一起迁就对方的生活

两人都没问题了,才会讨论
婚嫁~(人生大事^^)

施主!这才是啪拖啊~!


好了~不写这篇了~

突然有久仰的灵感来了^^
想念你~我的灵感~



这篇就此完结...等下还有另一篇^^V






~【情魔夜】~

1 comment:

  1. 我也是赞同...
    不喜欢的话就分嘛...
    还顾虑那么多...
    都不喜欢那个人了...
    还在一起...
    咳...
    幼稚的行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