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天狱】第二话

灵感啊~
快来啊~

O(∩_∩)O哈哈~

我等灵感等到傻了^^

最经一直想题材...自己都觉得搞笑~

因为要符合小说的进度,也要顾及所有角色...

不知先登场的是谁呢^^V

可是先声明哦~故事的事情和现实里的事是两件事哦~
里面的角色可能还不是互相认识的呢~

而且你们要慢慢看着去才知道主角--烈是谁哦^^


=====================================
第二话 上课咯~!


现在是早上6点钟,新的一年开学,上课时间的到来。学生当然也准备好上课的去上课,逃学的逃学~。所有事情都是那么的平凡。奇怪吗?那就来点见怪不怪的...哈哈。

“碰!”门被撞开了。“陈志堃(kun),你这只懒猪快给我起来!别以为睡迟了就不用去读书!快快快~”一位少女边喊边跑进房间然后跳上床,狂踢还在美梦中的少年。

“别烦啦~最多不读咯~”志堃懒洋洋地说着,边将被子把头也盖起来。可知睡觉中被吵醒可是很不好受的哦~。

“喂,起来啦,我特地来叫你的嘞,给我起来!”边说边扭志堃的耳朵。

“啊啊~痛痛痛~,等等...谁让你进来的啊?!”

“你母亲呀,伯母可是很疼我的嘞~”说完立刻露出骄傲的样子。

温淑莹~!都15岁了还随便进别人房间很不礼貌啦!”

“介意什么嘛?我们从以前小时候开始就这样的啦。”淑莹嘟着嘴巴说。

“好啦,我起身就是了嘛,被你吵醒我都睡不着了,都中学了还是这样不顾形态。”志堃慢慢的爬起来,心中满满的无奈感。虽然想骂淑莹,可是心里却希望天天都是这样被她叫醒。因为起来第一眼见到的是她,所以气都会自动消了。

“知道你珍贵啦,可是我不像其他女生那么顾自己的形态来迁就你,情圣~”淑莹把最后的字眼加重,脸上一副取笑志堃的样子。说完就走出门说“快点准备好啊,我不想迟到。”

“别叫我情圣啦!”志堃感到更无奈了。这都是因为志堃样子帅,在学校得到很多异性的欢迎,所以才得到的“封号”。可是志堃却觉得非常的反感,因为他觉得他等于是被人骂花心,但是他却还是接受了这名。



上课钟声响起,和往常一样女学生们都用崇拜的眼神望着志堃,淑莹却是瞪着志堃。志堃不屑此事,寻找着自己的朋友。

张源森,站在那里做什么?”志堃慢慢走向源森身边。

“等老师啊,难道吃饭哦?我又不像你惹人瞩目。”源森开玩笑的说。

“别说这些啦,今年有什么新鲜事?”志堃不耐烦的问道。

“有个新学生要转到我们学校,听说是恐怖人物,和你一样很受异性欢迎,可是转学原因却是不明,总之就不是好事才转学。”源森认真的望着志堃说。

“哦?那么有趣?我们圣临学校那么多高手,他应该不会怎样吧。”志堃充满疑问的自言自语。

----------------------------
别以为我会说是普通的学校,都说了是科幻类型的。幻想得超乎想象,只要你的想象力也跟的上~

学校解说:

【圣临学校】形同于现代武林。学生犯法只会交由学校的魅警接受惩罚追查,和古时代的衙门没分别,在这里根本和以前的武林一样。现代法律在这里只不过像蚂蚁,学校的面积等于一个国家,更别说法律想管了。所以学校也有分成多帮派;-

关聖--招数刚柔并用,气功术者,属于光明或正派的头头。
明日--利用剑的门派。
清刀--利用刀的门派。
霸力--利用棍的门派。


血教--招数狠并离奇,魔力术者,置人于死地,属于黑暗或邪派的头头。
锋伊--利用暗器的门派,多数是利用魔力造毒进武器里。
破军--刀剑都有,属于混混打架型。
暗秒--杀手型或忍者型,讲求快、狠、准,也是收集情报的帮派。

这八个属于学校里最有名的帮。

志堃所属【关聖】,是最年轻的班长或者称为师兄,不过通常还是被人叫“情圣”。
淑莹所属【明日】,普通学生,是志堃的青梅竹马。
源森所属【暗秒】,普通学生,善于交友的人。

之后慢慢出场的我也会一一介绍,别担心没有份。只有我,我并不在故事中出现,别误会其他人物是我。
故事继续~

-----------------------------

“哇~!!!”学校门口传来尖叫声,志堃和源森听到便二话不说就一跳(轻功)往校门口去。画面看到的是一个少年悠悠闲闲的走着进学校,样子能和日本帅气明星相比,但是少年却让人感到冷淡,不管是身边女生看的着迷的目光,或者是男生妒忌的眼光,完全都不理会,只是默默的向着校长办公室走去。

“你好,我叫陈志堃,是【关聖】的班长。你是新同学?”志堃刚好站落在少年的面前,顺口就问了。

“是...”少年回答。

“那么请多多指教,你叫什么名?要我带你去校长办公室吗?”

张决清...不用...”回答的超冷。说完就不理志堃自己走掉了。









张决清是烈吗?

但我肯定不是写我...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