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Monday, January 4, 2010

【天狱】第一集㊣

这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一个故事...

中学想到现在~O(∩_∩)O哈哈~

属于科幻类型小说^^

当中很多角色是我现实遇见的人的名~
自己觉得蛮有意思的~

每个人都有出场的机会哦~

只不过开始时的人物,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

都不是现实的人的名字,可别吃醋哦~

写出来让大家欣赏^^

====================================

黑夜来临。天空不再是黑暗,它已被染成红色,血色般的红...地面也只有尘沙和动物的尸骸,没有丝毫的生气...但,在这奇景中,有两只不明物体飞在空中,慢慢的飞到了地面。一位是天使--卡丽雅,神的女儿,天界的公主,美艳动人。另一位是恶魔--狂(魔鬼的名都只是称号),他一魔之下,万魔之上,力量凌驾于恶魔之首--路西法。

“别再跟着我了!抱着孩子到【零の时空】去,他们追上来就不好了!”

【零の时空】是类似时光隧道,但不同的是它只能由神或神的后裔开启,进入者出来时如果无使用进入前的任何力量,将不被天地记得进入者的真面貌。神本来创造这【零の时空】是为了万一创世不成或放弃时,能到下一个时空去改变时空。
“要走我们一起走!”卡丽雅却坚决的回答

天边的两端,突然变成了黑色。这是成千上万的天使和恶魔正飞向他们!带领的是大天使和路西法两人。

“你们不用跑了,世界不会有你们藏身之处了!神也放弃女儿了!哈哈哈...”路西法大声喊道。

“父亲他不会的!”

“大天使都和我一起来了,你还不信?你们为了逃离我们的追捕,杀了千万天使和魔鬼,又把世界毁灭了。你觉得毁灭世界这罪刑可以宽恕吗?真白痴....”

“毁天灭世的是我,不是卡丽雅!”

“你们相爱已经是天地不容了,还想求情吗?乖乖来死吧~嘻嘻...”

路西法的奸笑,传遍了整个大地。卡丽雅望向狂,掉下了眼泪。手上的孩子,是无辜的啊~放弃了女儿,也就是说他们一家三口都必须灭亡吗!?

“丽雅,把儿子送进【零の时空】吧...让我们的儿子将来为我们报仇!”狂说完就转身飞上了天空。

“好吧,狂...”卡丽雅失落的说着。她手就在空中划了个圈,口中开始念念有词...时空竟然裂开了!

“别让公主打开【零の时空】!大家快去阻止,不然我们以后就难搞了!”大天使慌张的喊着。

众天使恶魔们蜂拥而上,就像瀑布一样。就在此时,突然风云变色,落下一道又一道的大闪电在众天使恶魔身上,原来是狂使出了他的魔力。这一击把刚刚像瀑布的打成现在像在下雨一般,场面壮观。狂继续攻击着众天使魔鬼们,而对方也没退缩的意思。

裂开的空间就在卡丽雅面前,是【零の时空】打开了!

“烈,妈妈现在将我和你爸的所有记忆都输进你脑中,在成年时,你将记得这一切事情。你的名是你爸起的,是惊天裂世之意...不能看你长大,是妈妈不好!”卡丽雅说完立刻放声痛哭。












故事进展的怎样?

卡丽雅和狂的结局是什么?

烈会改名换姓?什么原因?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