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天狱】第三话

把我的幻想世界写出来...

可能有人喜欢,也有不喜欢...

但是我喜欢的只有一个原因~

他不会实现也不会是现在的现实~

一切都活在美好幻想世界中...


===================================


“真酷...。”源森上下打量着决清。

“真不知天高地厚呢~看来我要教教他做人的道理了。”志堃不服地说着。被一个新生这么无视自己的存在,当然会不服气啦!“源森,帮我探下等下他在校长办公室的情况。”

“简单...行!包在我身上”源森拍着胸口答应。

“我最怕你这么说...”

“你...拜托我就给点诚意啦!”

...................................................................................

校长办公室位于一座大厦,也可以说这座大厦就是校长室。一点都不夸张哦!它有二十三层,魅警一千三百人在内部守着,整栋防盗系统设备,可以说是苍蝇进来了都死定!而校长的权力和武力都是在顶峰的,人称他为“炎皇帝”,可是却没人知道他的真名,是一等一的高手。

“炎校长,我来报到了...”决清冷淡说着。

“嗯,这里环境不错吧?”校长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望着决清。

“是...很无聊的地方。”

“决清,我跟你说,这里不像你以前的学校,我不允许你在那么冲动!”

“我没冲动...当时我很冷静的...”决清依旧冷淡回答。

“你这混账!【古魂】学校已被你毁了一半还不够啊!七百六十二个学生,一百四十个魅警的命都被杀了还想再来吗?!”校长大拍桌子,大骂得脸红耳赤。那么多条人命,而且又死了那么多魅警!魅警是学校中高手才能胜任的职位,那么容易死了?!

“别乱诬赖我,死无对证,你怎么说是我做的?”

“好...在这里是很严的....”

“等等...”决定打断了校长的话。“我怎么感觉不到学校里有任何严的地方...?”

“我校学生都是出色的,而且不会犯法,犯了法更会以严厉惩罚,还不严吗?”校长答了问题后,感觉决清在怀疑学校的管理方法,脸上从刚刚脸红耳赤到现在变得更难看了。

“那请你叫伪装成魅警的学生回去上课吧...”这句话才刚出口,门口立刻传来敲门声,门开了看到的是张蔚瑶和罗美慧两人。
张蔚瑶,叫小瑶,是张决清最疼的妹妹,可是性格却和张决清完全不同,是很喜欢问问题的“问题少女”。
罗美慧,叫小慧,爱微笑,无论伤心或开心只要望着人都要微笑一次的女生。
他们是好朋友,经常结伴一起的一群可爱少女之二位,温淑莹也是其中之一,另外还有几个,以后再介绍。

“校长,决清没什么吧?我是他妹妹,来带他去班的。”小瑶不等校长开口就先说了。

“哦...没什么,你带他去【关聖】的分班吧。”校长为了掩饰刚刚的事情,所以表现冷淡。

“好的!哥,走啦~”小瑶开心的说。

“知道啦,校长哦...管好在你衣柜里的那个学生吧...。”决清背对着校长说了这句话后,果然在一旁不起眼的衣突然柜发出了“嘭”的巨响,变成全场瞩目。

“谁在里面?!滚出来!”校长双手举起,热热的火焰从掌心发出,欲射向衣柜。衣柜的门开了,慢慢走出来的竟然是志堃!怎么可能呢?他不是叫源森来的吗?这一幕把大家都吓傻了,但决清却是笑了起来。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