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Thursday, March 11, 2010

【乱の绪】

最不放心的你

这次我终于放心了...

很想说,你开心了...

但事实上我还是很不放心...怕你再遇到我这种不是人...

我已不能弥补以前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是我的错...

爱你是我的错
想你是我的错
现在连哭...都是我的错....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告诉你,我不会!我不是人!

我不说这些人说的话!!!恶心!!!

讨厌我又怎样?是我做的!

这些话说了只是让你开心罢了!!!

就让你知道吧!!!

我不会说这些!


我真的....

真的...真的....很想....



哭......



但我连哭...都是我的错了...

没人真的明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