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Friday, March 26, 2010

【心の伤】

最经心情很差,总觉得每件事情都还在心中盘旋...

很多人说:不好又是一天,好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呢?

但我想说回:开心如果能帮得了不好的事解决,那我会去开心。

悲伤看来很不好,但因为我认识了孤独,自然的和悲伤交了朋友...

孤独不是人人喜欢~但我喜欢上了...他让我有种看着世界运行的感觉...

不再是那天真的人,我不是在改变,是在适应这个世界....

最经都没写【天狱】,真是不好意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