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Monday, December 7, 2009





Mammon(玛门)

于新旧约时代之间于犹太人间兴起的恶魔名号,又名Amon、Amen、Amun、Aamon、Mammon、Maymon、Amaimon,是古叙利亚语‘财富’之意。新约中耶稣用来指责门徒贪婪时的形容词。被形容是财富的邪神,诱使人为财富互相杀戮。
在《失乐园》中,被打入地狱的众天使们便在玛门的指挥下发掘无数的珍宝以建造自己的圣殿。



Asmodeus(阿什墨丢斯)

基督教,七宗罪之一[欲望]的恶魔.这个魔神(也被称为Asmodai)可能是由□教从波斯传过来的,原本是景教魔神 Ahriman 的六大手下之一, Aeshma-deva,乃情欲之魔神。演化进基督教,是在外典《托比特书》 (Tobit,犹太被巴比伦灭了之后,被虏至巴比伦的以色列人之一) 中登场的。 他独占中意的人类女子,杀掉所有与那女子成亲的男子。最后被大天使拉斐尔施计逼出原形,逃往埃及后被大天使加百列擒住。

Beelzebul(比尔泽布)

又名Baal-Zebul、Baal-Zebub,“豪宅之主”、“苍蝇王”。在希腊神话中也有这名魔王的痕迹,因为万神之父,Zeus 又名“避讳苍蝇者”。事实上,Baal-Zebul在巴勒斯坦的名气仅次于Lucifer,即使在耶稣为人治病时都有人质疑他是否靠着鬼
王Beelzebul赶鬼。《失乐园》将其描绘成深思熟虑、外貌威严的贤者,在堕天者中仅次于Lucif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