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魔夜の世界

  • 把悲伤带给大家
  • 把恐怖带给大家
  • 把我的世界带给大家

已游玩地狱者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魔の泪痕】


内心忐忑,是什么造成?

一个不为人所容忍的事情...

感觉着痛楚...

问题是不是在我身上?我改变的不够?

还要我不相信我的眼睛看到的吗?

可是我已不想当坏人啦...

不想再每次提醒...

可能我的给的约束太多了...

这次...这时...

我选择了放任...可是也是最后一次看着所有事情...

无论结局如何,这次你都要接受你的重复...

最后的结局,由你来编写...

我选择了做配角...出场和路过的配角...

我不想被重视,也不想被忽略...





现在喜欢上独自在一个角落...

不知为什么,“心”...总会觉得我在对自己好...

可能我真的是孤独的一体...

不应该爱上和被爱...

一个孤独的“魔”存在在自己的地狱里...

为何找寻“情”?

难道还摆脱不了“夜”里对以前回忆的痛吗?

我....
还活在回忆的当下...

没人理解我的想法...我的痛楚...



手上有水的痕迹...

是雨吗?是我的泪?

不可留痕迹的擦掉...



“宁愿伤害,也不会让你在我怀里枯萎”
“宁愿离开,也不会让你觉得我的伤悲”







~【情魔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